江山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换届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祝谅量     时间:2023-01-10 09:47:11    「我要投稿

  1月5日下午,江山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总结第二届市咨询委五年来的工作,部署第三届市咨询委的工作任务。

  过去五年,市咨询委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突出决策咨询主业,共完成委重点课题22项,专业组课题14项,上报委员牵头组团课题10项,收到委员个人建议113篇,不少意见建议被采纳、转化运用,同时还创建了“智点江山”品牌,面向全国各地征集“金点子”543个,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决策咨询和智库建设是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保障,新一届咨询委要充分发挥“望远镜”“听诊器”“连心桥”作用,紧扣重点领域谋良策,紧盯发展问题出实招,紧抓协同联动强合力。要讲真话、求实效,走好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切实发挥好指导督促作用,为市委、市政府正确决策当好参谋。要出实招,谋发展,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拓宽见微知著的渠道,把原汁原味的好声音转化为有利于事业发展的好点子。要察民情、纳民意,继续走好群众路线,广泛听取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声音,发挥好市委、市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桥梁作用。

  会议还为第三届咨询委委员颁发了聘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