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根带队检查平安建设工作时强调:防风险 守底线 全面筑牢平安基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陈致远     时间:2023-01-10 09:20:57    「我要投稿

  1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带队前往江山市部分重点场所,开展平安建设检查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单位切实扛起责任,防风险、守底线,全面筑牢平安江山建设的基石。

  何日根一行首先来到礼贤清华园小区,详细了解建筑工地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和改进工地安全生产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认真规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压紧压实安全责任链条,排查整治各类隐患,落细落实安全措施,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类事故风险。

  在巨能燃气有限公司,何日根详细了解了加气站管理、管线维护、实名制登记、瓶装燃气养护等日常安全管理情况。他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坚决对燃气安全隐患“零容忍”,让燃气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物流司机的日常安全教育是如何开展的,一般有哪些教育内容?”在三众物流有限公司,何日根详细了解了该公司驾驶人资质准入和日常安全教育管理情况,以及车辆安全性能的维护保养、应急演练管理等情况。他强调,安全管理不到位就是“走钢丝”,企业主体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格规范管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落实。临近年关,各相关部门要开展新一轮隐患点排查治理,抓紧督促整改,深化安全宣传警示教育,为全市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春节站好岗、放好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