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委统战部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2-11-25 11:09:55    「我要投稿

  11月2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调研组走访民盟江山市总支部,就盟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民盟江山市总支部于2020年12月25日由原民盟江山市支部升格成立。总支部下设综合、法治科技、文化教育三个支部,现有盟员35人。民盟江山组织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浙江省先进盟组织、浙江省首批“双十佳”支部等各级荣誉百余项,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在盟员之家,调研组参观了“毛泽东和统一战线”“毛泽东和民盟”等专题展览内容,以及盟企共建培训室、档案室等,实地考察了基层盟组织建设工作和“民盟·同心”法律服务团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对民盟江山市总支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自身建设上提升影响力,秉承优良传统,打造基层组织学习、交流平台,积极推进“盟员之家”建设,促进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础组织在省内的影响力。要在社会服务上建立品牌形象,不断加强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在品牌打造上呈现新气象,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同心服务”社会服务新品牌,争取让江山党派的社会服务品牌走出衢州,走向全省。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发挥更好作用,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调研,为奋力谱写江山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