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2-11-04 10:09:54    「我要投稿

  11月2日上午,江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

  近年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持开展书画学习和创作展出,筹办了“翰墨春秋 百年芳华”“挥毫喜迎盛会 强国复兴有我”“纪念建党100周年书画展”等重大主题书画创作活动,坚持送书画作品到农村、企业、社区、军营,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审议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理事会成员,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常务理事、浙江省老年书画研究会理事邱照华当选为会长,并审议通过《江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决议》。

  会议指出,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要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保持我市老年书画繁荣发展的良好势头,继续坚定文化自信,厚植文化沃土,深挖文化资源,创作出更多具有江山辨识度的文化作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坚持将艺术生命融入社会,积极发挥余热,追求德艺双馨,持续增强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努力开创我市老年书画事业新局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