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管控!多单位联手开展烟花爆竹检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林莹  通讯员:毛贤润     时间:2022-11-02 10:31:45    「我要投稿

  近日,市公安局上余派出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上余中队、上余镇安监站等单位联手开展烟花爆竹检查,贯彻落实《江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禁止经营和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有效防止环境污染和噪音污染。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核对了店铺经营范围、经营许可证,检查了货柜和仓库均无烟花爆竹制品后,向店主发放《禁止经营和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加强经营人员的安全守法意识。

  此次检查,联合检查组共走访检查店铺10家,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据悉,上余镇将加大对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的查处整治力度,强化辖区百姓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