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两岸联谊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2-10-18 10:38:08    「我要投稿

  近日,我市两岸联谊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殷殷嘱托化动力 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衢州市政协副主席琚建军参加,我市政协副主席姜英陪同。

  会上,委员们围绕《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畅所欲言论统一、话感受、谈体会,纷纷表达对两岸和平统一的愿望和信心。同时,还开展了以《无言的“传承”》为主题的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指出,要在深学细悟上下真功,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研读《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学得深、想得透、讲得明,深入交流讨论,把握精神实质与内涵,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正确的凝聚共识作用,敢于和台独势力作斗争,为祖国完成统一大业多作贡献。要在为民服务上用真情,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入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在学用结合上付真心,把喜迎二十大与当前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争当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贺村镇丰益村温习馆、凤林镇白沙村党建文化长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