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师生来江调研“两山银行”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峰 毛奕彭     时间:2022-08-12 16:04:40    「我要投稿

  8月12日上午,衢州学院师生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两山银行”工作,市委宣传部、“两山银行”工作专班、“两山”公司、洪福村、李坪村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后前往“两山银行”展厅、李坪村红糖作坊进行实地调研。在之后的座谈会上,衢州学院师生分别围绕“两山银行”共富机制实效、带动当地村民就业、运营过程中遇到困难、未来愿景期待等问题进行提问,“两山银行”工作专班、“两山”公司就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后,衢州学院师生表示此次调研对接下去的课题研究帮助极大,相对于其他“两山银行”改革试点,江山“两山银行”工作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也具备较好的推广、借鉴意义。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