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召开2022年度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峰     时间:2022-08-31 20:04:44    「我要投稿

  8月31日下午,江山市组织召开2022年度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会,全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截至8月底,东西部协作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

  2021年,根据省、衢州市部署,我市与柯城区、开化县共同结对帮扶四川省北川县,经过全市通力合作,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均超额完成。2022年,我市提早谋划,年初即印发了《江山市2022年度东西部协作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关于落实2022年度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任务的通知》等文件,将各项任务指标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东西部协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紧盯东西部协作考核指标,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分析调度,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倒排时间,力争10月中旬全面完成任务指标。同时,要用好我市优势资源,在认真做好“规定动作”之余,聚焦旅游帮扶、产业互补、亮点打造等特色工作,打造有江山特色的东西部协作工作样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