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山合作社”项目热浪中有力推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峰 刘醒星     时间:2022-08-16 17:58:33    「我要投稿

  8月16日一早,在上余镇李坪村红糖制作体验中心项目现场,工人们正挥汗如雨地忙碌着。连日来的晴热高温天气对项目施工带来了挑战,但“两山”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突出人性化服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战酷暑、防高温,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推进。

李坪村红糖制作体验中心项目施工现场

  “我们针对近期的高温天气,及时调整施工方案,科学调度,避开高温时段,并为工人们准备了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既保障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又不耽误工程进度。”“两山”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平时我们还会派管理人员不定期到现场察看,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在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

仙霞古道“耀眼明珠”抓手段驿站建设中

  为促使项目早日完工,生态效益、富民效应尽快显现,市发改局也紧盯年度任务目标,对“两山合作社”先行试点项目进行每周一督查一通报,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今年年初,我们预排了11个先行试点项目,总投资4.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00万元。目前所有项目已开工,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68.1%。”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现场“热火朝天”,项目建设“稳步向好”,将为下一步我市生态资源开发利用提供有力支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