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短信提醒再次上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夏期     时间:2022-09-22 11:37:28    「我要投稿

  “医保短信提醒业务真的太方便了!”近日,市民王先生在市人民医院刚就诊完,就连续收到几条就诊信息的短信。

  据了解,从2022年1月开始,因医保系统升级切换省系统,医保短信提醒业务暂时关闭。为了满足广大参保人员的需求,让参保人员实时了解就诊情况,在新系统稳定后第一时间,医保部门就着手开发新的医保短信提醒功能,并于近日上线。

  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提醒,部分参保人因单位统一参保等情况,存在医保系统中未留存手机号码或手机号码留存有误的情况,参保人员可以通过“浙里办”app中“浙里医保”模块进行手机号码的更正,以便能够及时收到短信提醒。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