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峰主持召开江山市经济稳进提质推进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时间:2022-06-28 19:39:53    「我要投稿


  6月27日,在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和衢州市续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立即主持召开江山市经济稳进提质推进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衢州市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下一步经济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衢州市关于经济稳进提质工作要求,聚焦重点、靶向发力,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精准破解发展难题,着力巩固经济企稳回升向好势头。副市长钱伟、朱永平、郑爱萍、汪晓勤、王永华、徐骏等参加。

  徐明峰指出,当前是月度指标出数的关键期,更是季度指标比拼的决战期。各县(市、区)都在全力以赴争先进位,“流动红旗”的竞争更趋白热化。各责任单位要围绕“保红旗”的目标,拿出真招实招硬招,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全力冲刺“半年红”,推进全年经济稳进提质。

  徐明峰强调,要按照在全省“保50争30拼前10”的要求,各负其责、形成合力、逐项破解。要聚焦报表、强对接,各指标牵头部门要对照市县工作的6张报表25项指标,加强向上对接的力度,持续强化沟通对接。要全力补短提升、挖潜力,确保上半年5项结构性指标,全部超过全省平均增速;重点关注新入库项目的快出数,确保1至6月增速20%以上、力争25%;组建联合服务组,以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力争上半年全市规上工业产值增速达到20%;按照全面顶格、能出尽出、精准高效、直达快享的原则,抓好惠企政策的兑现落实,全力助企纾困解难。要加快专项债券使用,支持项目加快建设,形成更多实际支付量。要抢抓月度出数、季度出数、升规、入库等关键节点,全力配合各行业主管部门做好业务指导,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

  会上,朱永平对稳进提质短板指标进行了分析,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