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来江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琼     时间:2022-06-10 12:37:49    「我要投稿

  6月6日至7日,省供销社副主任冯冠胜来江,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石门镇清漾供销社、长台镇粮食产业农合联、长台镇蜂产业农合联等地,就如何恢复重建乡镇供销社、如何发挥产业农合联作用、如何凸显规模效应和协同合作等课题展开调研。调研组对近年来江山市供销联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江山市供销联社以局部突破带动全局发展,夯实了基层基础,做出了亮点特色,提升了供销社知名度和影响力。

  调研组指出,要通过主体嫁接、企业带动、资产盘活等途径,采取联合共建、网点改建等方式,打造运营规范、内容充实、功能完备的新型基层组织。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利益联结,持续提升基层供销社独立运行、经营创收能力和产业农合联辐射带动能力,加快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要探索推进为农服务数字化赋能和体制机制建设,让广大农合联会员享受到更加快捷、方便的农业社会化服务。要强化社有资产运行,积极参与市场化经营,有效增加经营性收入,做大做强做优社有资本,并利用好省级财政扶持资金,增强资金使用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持续性,更好用于改革发展事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