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群众钱袋子,江山市启动反诈“梳网清格”行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通讯员:王慧芬     时间:2022-06-08 10:30:54    「我要投稿

  6月7日上午,全市反诈“梳网清格”行动正式启动,全力打响“铁军护航·警助共富”品牌。

  会议指出,开展反诈“梳网清格”行动是全面打响反诈人民战争,守护群众钱袋子,深入推动“平安江山”建设的需要。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需要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需要通力合作、全力全速推进反诈“梳网清格”行动,打出反诈人民战争新局面,努力实现“江山无诈”的目标。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反诈“梳网清格”的重要意义,扎实配合推进基层反诈工作。要明确目标,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全员发动,积极对接,明确分工,协同作战,增强合力,措施有力,确保辖区每一个场所、行业都“见面”到位。要强化督导,压紧压实责任,组建专项督导专班,定期督导,常态通报,对工作成果进行晾晒,杜绝“一推一动、不推不动”的惰性思想,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启动仪式上,市委政法委部署反诈工作安排,市反诈联席办通报2022年以来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双塔街道、虎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