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领导督导江玉公路大桥段房屋拆除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时间:2022-06-07 11:30:07    「我要投稿

  6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胜带队赴大桥镇,实地指导江玉公路项目大桥段房屋拆除工作,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

  在大桥镇西坂村房屋拆除现场,汪胜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征迁进展,对大桥镇在8天内完成涉及6个村、404户的江玉公路项目大桥段征迁签约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江玉公路是316省道三门至江山公路的其中一段,是我市至今为止里程最长、投资最大的普通公路项目,是我市目前最为迫切建设、最为重要的一条出省大通道、物流大通道,更是事关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长远发展的重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对于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带动沿线乡镇(街道)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推动我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汪胜强调,项目各征迁工作组要以干克难提质效,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征迁措施,扎实做好资金筹集、土地报批和“两违”管控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推进阳光征迁,聚力破解各类困难。要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多管齐下增合力,拧紧责任链条,把牢政策底线,继续做好入户沟通和政策宣讲,合理合法解决群众诉求,上下一条心、劲往一处使,确保房屋拆得快、拆得好、拆得稳,让项目建设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要坚持以人为本、安置先行,立足当前需求,着眼长远规划,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因地制宜、科学制订安置房建设计划,切实解决好安置房建设和群众安置过渡期间的实际困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