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医保局助力医疗卫生行业纾困解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璐     时间:2022-05-26 17:10:29    「我要投稿


  近日,市医保局多措并举,从政策出发精准对接服务,有力保障医疗卫生行业正常运行,获得相关企业单位的好评。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医疗机构积极筹集抗疫物资,多次抽调工作人员。部分医院停诊、封控院区,导致业务量减少,资金运转困难。为此,市医保局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提出缓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和预付医保基金等应对措施。在医院提出申请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审批通过预付医保基金630多万元。截至5月16日,已有贝林医院、邦尔骨科医院等5家民营医疗机构享受到该项政策。

  据悉,市医保局将加大纾困力度,预付4000多万元支持公立医疗机构,有效缓解相关机构日常运营资金压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