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免租金180余万元!江山房管处助力承租户“轻装上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丽萍     时间:2022-05-25 11:21:59    「我要投稿


  “租金减免政策帮我省了1.2万元,这是真正的雪中送炭。”近日,承租市住建局房管处营业用房的柴永红满脸笑意地告诉笔者,“疫情期间生意难做,还要面临租金压力。这政策一出来,房管处就通知我们了,跟我们核对情况、宣传政策,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市住建局房管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2022年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按照“严格按政策速办、办全、办到位”的原则,对承租直管营业用房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用于经营的个人减免2022年2月至4月共计3个月的租金。

  为推动国有房租减免政策加速落地,市住建局房管处提前谋划,在政策落地前即预先完成直管营业用房的出租排查摸底工作,政策一落地工作人员即通过登门讲解,电话、微信通知等方式,主动与承租户对接,做好政策宣传。“在不违反政策的前提下,尽量精简流程,对符合减免条件的承租户实行快审快批,让承租户第一时间享受政策待遇。”市住建局房管处负责人说。

  租金减免政策有力地帮助了相关困难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截至目前,政策已惠及186户承租户,减免金额180余万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