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组织参加全省创文工作视频培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2-05-23 10:58:00    「我要投稿


  5月19日,浙江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频培训会,我市设分会场参会学习。市领导胡炳泉、杨君、姜英等参加。

  会上,诸暨、德清、义乌等地就创建工作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文明办相关专家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网上申报、实地考察两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通过生动的实践案例,总结梳理了实地考察的易失分项,对各地创文工作的持续推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开展视频培训,让与会人员对创文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晰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坚定创文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各市各地区要认真学习研究测评标准,精确对照指标体系,分析研判创文工作中的难点、突破点,细化措施,补齐短板,积极营造氛围,扎实统筹安排好各阶段创文工作,抢抓时间整改问题,如期实现创文目标,交出一份满意的创文答卷。

  会后,我市还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部署落实相关创文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