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政协部署主题大调研和社情民意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2-05-23 10:58:23    「我要投稿


  5月2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主题大调研和社情民意工作部署会。市政协主席胡炳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子平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毛有祥等参加。

  胡炳泉指出,调查研究是政协开展主题协商、资政建言、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活动的基础,社情民意工作已成为衡量地方政协在全省、衢州市位置的唯一一项量化考核指标。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调研质量,健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网络,动员各方力量,合力推进我市调查研究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炳泉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调查研究和社情民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这两项工作作为政协日常性、关键性的工作来抓,主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着力营造“人人动笔、人人调研、人人撰写、人人转化”的氛围。要用心用力,不断提升大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水平,注重高度、把握深度、讲求速度,做到“早发现、早研究、早反映、早报送、早签发”,主动对接上级政协,及时了解动态和信息需求,让工作开展更具方向性和针对性。要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大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组织领导、专题调研攻关、考核评比三个机制,落实工作要求,强化组织保障,抓好成果转化,扎实推进大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市政协研究室负责人介绍大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王子平对做好大调研和社情民意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举行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聘请仪式,为8名特邀信息员颁发聘书;刘立忠、柴珠根、周勋建三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