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文旅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安冉     时间:2022-05-23 14:48:15    「我要投稿


  5月19日下午,江山市文旅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简史》内容和精神。局机关各科室和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宣传工作摆在党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简史》内容丰富,充分反映了党的百年宣传工作的历程、成果和经验,为推动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学习《简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更好地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