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排头兵·领跑者⑭|城建投公司:锚定目标加油干 狠抓落实促提升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郑玉莲 编辑:永春 叶鹏 冬云     时间:2022-04-19 10:08:34    「我要投稿

  “2022年已进入第二季度,时间不等人,任务更催人,作为市属龙头国企,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打破利益固化藩篱,以兼容并蓄的胸襟破除故步自封思维,以城市建设排头兵的姿态,继续转型升级谋发展,克难攻坚抓项目,努力开创城市品质提升新局面。”近日,市城建投公司副总经理王卓奇在接受采访时说。

  在全市“提士气、转作风、争一流”动员会召开后,市城建投公司立即召开“转作风、提效能”学习交流务虚会,着力纠治思想僵化、因循守旧、指令不畅、执行不力、作风散漫等5类问题,牢固树立大局、担当、执行、实干、规矩五种观念,出台8项作风建设管理制度,落实重点工作督查督办,实行跟踪督查、综合反馈、督办落实等一整套考核督办闭环机制,将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王卓奇表示,市城建投公司在2022年将努力实现三大目标:一是公司总资产创新高,力争达到150亿元以上;二是经营指标创佳绩,公司年产值力争达到20亿元,营收7亿元以上,利润1亿元,实现纳税5000万元;三是城市能级再提升,实施项目40个,计划总投资45亿元,推动城市品质再升级。对此,市城建投公司将做好三篇文章:一是做好经营文章,在拓展水务经营、燃气营收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新兴产业布局,在新产业、新能源、新领域上寻求突破,加大产业运营类项目拓展力度,实现各项经营指标全市国企第一;二是做好项目文章,深入实施景星东路延伸、江滨路下穿等17条道路改造工程,完成文化艺术中心、迎宾入城口等5个节点景观建设,加快推进全市安置房和以通禄门为代表的“1+N”未来社区建设,力争为衢州乃至全省贡献更多的“江山模式”“江山样本”;三是做好队伍文章,用好党建“金钥匙”,打响“匠心铸企”党建品牌,全面建立“123”人才信息储备体系,打造“能者上庸者下”“以实干论英雄”的用人导向,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动能。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