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疫达标进行时|江山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防疫检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时间:2022-04-02 11:00:01    「我要投稿

  4月1日下午,我市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确保清明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组先后前往江山虎物流基地、高铁江山站、综合交通枢纽、G3京台高速江山出口等区域,重点对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逐一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检查组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立刻整改到位,强化风险防控能力,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强调,节日期间,人员流动性大、集聚性活动多,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作风,围绕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织密疫情防控网,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杜绝歇一歇、松一松、缓一缓的思想,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紧盯重点人、重点物、重点区域、重点环节。要平时与战时相结合,扎实做好核酸检测、人员转运、隔离管控以及应急准备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