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创文快报(第188期)|江山市召开乡镇(街道)创文专题部署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时间:2022-04-01 11:47:48    「我要投稿

  3月30日晚,我市召开乡镇(街道)创文专题部署会,进一步推动各乡镇(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对照创文标准找差距,明确任务抓落实。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社区书记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再次明确了乡镇(街道)创文标准,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文明乡镇(街道)创建、“四化”建设等问题逐一进行安排,部署下一步文明村镇创建申报工作,向各乡镇(街道)现场发放交办单。

  会议强调,文明是城市的灵魂,城市是文明的载体。要切实强化认识,直面突出问题。要以文明乡镇(街道)创建为抓手,提高文明乡镇(街道)创建水平,通过行之有效的措施,创出亮点,创出特色;要以集镇整治为抓手,提高乡镇环境秩序,聚焦督查组反馈问题,认真梳理,形成清单,逐一整改,逐一到位;要以“四化”建设为抓手,提高文明实践所(站)迎检水平,领导干部要拧成一股绳,上下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以执行者、落实者的身份全力抓好创建工作。以最好的工作水平、最佳的工作热情,打造最优的市容环境、最高的点位标准,迎接新一轮检测暗访。

  会前,市创文办还对各乡镇(街道)创文负责人进行创文标准知识测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