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定兵啦!江山70余名热血青年参军报国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时间:2022-03-29 12:46:47    「我要投稿

  近日,我市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定兵会议,对今年春季应征入伍的新兵实行集体审定。

  会上,市征兵办负责人介绍了定兵原则、宣读了兵员预选对象,体检组、政考组确认体检、政考结果,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集体确定新兵名单,完成70余名新兵的定兵工作。

  会议指出,征好兵、送好兵,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年以来,市征兵办会同各有关部门,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严格按照程序规定、时间节点,科学部署各阶段工作,严密组织宣传发动、登记报名、初检初审、上站体检、政治考核等程序,确保各环节不留死角、不走过场,高标准完成此次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持续浓厚合力抓的氛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定兵后续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形成完整的闭环链条。要持续强化从严管的力度,抓实日常教育管理,严密新兵起运准备,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已定兵员管理不出任何差错。要持续筑牢严纪律的屏障,加大监管力度,严肃廉洁纪律,强化追责问责,把征兵纪律挺在前面,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持续抓实暖人心的工作,确保军人军属权益维护到位,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做好入伍人员军属各项优待政策落实、军属权益维护、大学生士兵保留学籍和学费代偿等工作,消除即将入伍新兵的后顾之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