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5位江山民政人急赴衢江助力抗“疫”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危岳 徐婧 梅珍     时间:2022-03-18 15:58:58    「我要投稿

      目前,衢江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社会都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贡献力量,江山民政人也是紧急行动。3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举行抗疫援衢出征仪式,为何梅、祝云燕、祝爱君、王招香、徐爱梅5位驰援衢江区的民政系统抗疫业务骨干送行。

      3月17日10时,接受上级指令,我市民政系统需选派5名业务人员支援衢江区疫情防控,规定在当日16时前赶到目的地报到。面对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市民政局第一时间响应,在短短1个小时内就完成动员、人员选派等工作,顺利组建了民政系统援衢先锋队。

      当日13时30分,5名援衢业务人员立即赶到市民政局集合,接受培训后,统一乘专车前往衢江与江山交界处,再由衢江区派专人接送到目的地。

      “帮助衢州抗疫是应该的,也是义不容辞的。只要衢州的疫情控制住了,咱们这边人也就平安了。帮助他们就是帮助我们自己。”援衢队员王招香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