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孙尔春     时间:2022-03-16 09:27:32    「我要投稿

  3月15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姜方云、毛正彩、毛吉泽、郑贤文、巫小雄、张志军和委员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骏,市人民法院院长祝志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殷一村,市监察委员会、市府办、经信局、资规局、衢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山分局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汪胜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人大以及各级人大代表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国“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争当“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狠抓落实,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依法行使好人大各项法定职权,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与市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步调一致,充分体现服务大局的人大担当。要强化建设,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数字化改革引领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着力推动人大履职的制度重构、流程再造、系统重塑,守正创新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活力。

  会议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了《扛起为民责任 彰显代表担当——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疫情防控倡议书》,要求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讲政治、强担当,坚定落实市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党委有号召、代表见行动,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要带头当表率、做示范,以身作则,以点带面,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代表的实际行动把应急响应的动员力、执行力转化为强大的防控工作效能。要带头争一流、作贡献,发挥所在行业岗位的优势,以饱满的热情、一流的服务冲在一线、干在实处,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中去。要带头进网格、聚民心,积极发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充分运用“网格+代表”工作平台,积极主动反映和解决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打造四省边际智能制造强县工作情况的报告、江山市城东新城及虎山片区城市设计与核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报告、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徐骏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汪胜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