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水利局助企减负赢赞誉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陈建伟     时间:2022-03-15 13:52:48    「我要投稿

  “怎么这个月的水资源费这么少,是不是通知错了?”近日,市水利局水资源与水土保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接到江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后勤部负责人郑东山的电话。

  原来,江山南方水泥公司成功通过了2021年度省级节水标杆的评定。“不仅这个月,从现在开始为期3年,我们的水资源费都能按规定享受5折的优惠。这真是一项惠企好政策。”郑东山开心不已。

  除了江山南方水泥公司,我市享受该项政策优惠的还有浙江大唐国际江山新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据市水利局工作人员介绍,2020年下半年接到省水利厅等7部门关于开展节水标杆引领行动的通知以来,结合疫情时期助企减负纾困的现实情况,该局及时分析摸排全市所有自备取水户,最终锁定了这两家企业。“两家企业已先后成功创建省级节水型企业,标杆申报基础条件优越,且历年取水规模较大,实际惠企效果明显。”市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

  为实现减负强企、标杆引领的社会效应,市水利局工作人员先后多次上门进行政策宣传,面对面精准服务企业开展申报事宜,同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企业及时沟通,主动解决申报过程中企业碰到的难点,最终成功创建并赢得企业赞誉,预计2022年至2024年可帮助两家企业实现减负共计40万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