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两部门联合开展治超行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吴奕昕     时间:2022-03-15 13:51:18    「我要投稿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部署开展公路治超专项整治“1号行动”,保障道路运输安全、净化道路环境,营造文明行车、文明装载的良好道路氛围。

  治超行动中,执法人员主抓“三个重点”(重点时段、重点线路、重点路段),利用午间、夜间等重要时段,在205国道、315省道、江广公路、晚长线等重点线路中,选取重点路段,严查超限超载车辆,坚决杜绝超限超载行为。

  设卡询问、检查处理、警示教育……执法人员采取蹲守、错时执法等方式联勤联动,在超限超载车辆发生率较高、治理难度较大的区域路段,实施精准严厉打击。“截至目前,我们已查获涉嫌超限超载违法车辆30余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强化联合执法,保障公路安全、有序、畅通,打造良好的货运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