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政协移交273件提案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2-03-14 09:31:16    「我要投稿

  3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举行提案移交会,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移交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提出的各类提案356件,经审查和协商,需移交办理的提案共有273件,内容涉及我市工业发展、城乡建设、社会民生等方面。

  会议要求,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完善办理工作机制,强化办理规范,确保办理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表示,对于提案办理工作,要加强领导,立足于“办”,进一步规范事前面商、事中答复、事后回访等程序,在办理过程中认真查找问题、改进不足、服务跟踪,确保办理工作有序推进。要明确责任,着眼于“实”,尽快制订办理方案,做到每件提案有责任领导、有牵头科室、有具体承办人、有办结时限,把提案办理工作真正落细落实。要强化督导,落脚于“质”,坚持把“督查督办”贯穿于政协提案办理的全过程,明确办理要求,努力形成更加规范、科学的办理工作考核体系,不断提高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