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一封来自江西省玉山县的感谢信—— “在江山办事一次就能办好,效率真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程伟 吴雪薇     时间:2022-03-04 14:27:47    「我要投稿

  “太谢谢你们了,我们到江山办事一次就能办好,效率真高。”日前,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收到一封来自江西省玉山县的感谢信,高度称赞江山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的工作人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工作作风。

  1月18日上午,江西省玉山县仙岩镇平埂村村民徐仙美,来到我市营商办公安窗口办理本人和儿子的户口迁移手续。因为她是首次来江办理这项业务,很多流程和注意事项都不太清楚,所准备的材料也有些欠缺,出生医学证明等多份重要证件都没有带上。

  针对这些问题,公安窗口的工作人员并没有不理不睬,始终保持着热情、周到和高效的服务,这让徐仙美倍感亲切。由于临近下班,加上在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还有很多,为了让这个外省的群众也能感受到江山“最多跑一次”的便利,工作人员特事特办,同意将其所缺的儿童出生医学证明等材料在落户时补上,并及时与落户地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对接沟通,顺利在下班前办完了两人的户口准迁手续。

  为感谢江山公安的办事效率,事后,徐仙美怀着感激之情向市公安局负责人写了这封感谢信,感谢市公安局行政审批服务科和开发区派出所工作人员对其在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时提供的莫大帮助。同时,也感谢我市有这么一支作风优良、情系群众的公安队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