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我市开展除险保安反恐检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胡晨婧     时间:2022-03-04 12:59:13    「我要投稿

   3月3日上午,由市府办、市经信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机关事务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我市除险保安反恐工作展开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江山市富达化工有限公司、浙江国盛源实业有限公司、江山市双氧水有限公司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除险保安反恐工作汇报,仔细查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指出,除险保安反恐,关键在日常。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衢州市委相关部署要求,始终绷紧安全弦,切实扛起使命担当,确保社会面持续平安稳定,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创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聚焦重大危险源,强化应急联动,以工作的确定性来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要切实加强隐患险情排查治理,落实常态化督导检查机制,对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整改,不断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各生产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自查自纠制度,自觉定期检测,认真排查隐患,及时整改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