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我市召开一季度宣传委员工作交流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2-03-04 12:58:08    「我要投稿

  3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宣传委员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交流会,部署新一年工作,学习2022年度宣传思想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奋力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的目标,市委作出“全力打造‘六个新江山’,聚力开创‘七个新局面’”总动员令,是今后一段时间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任务和中心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对照“七个问题”反思找短板,强化“六个意识”真抓实干,进一步把思想和精力统一到中心工作上来。

  会议强调,要遵循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衢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紧盯总体目标,建设文明有礼彰显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江山,在文化文明高地建设上开创新局面。要落实落细重点任务,弘扬江山主旋律,发出江山好声音,传递江山新能量,展示江山新形象。要以时不我待的姿态,抓好红色根脉守护传承、理论宣讲走心创新、媒体融合扩面提质、城市品牌形象展示、网络空间清朗护航、文明创建进位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四化”、文化江山高地打造、文旅融合“两区”建设和“两专”队伍建管用育等十大行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