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创文快报(第173期)|“数智文明创建”督查平台启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胡晨婧 徐存仁     时间:2022-03-03 08:56:34    「我要投稿

  3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数智文明创建”督查平台培训会。

  今年,省文明办将构建文明城市创建省、市、县(市、区)一张网,积极推动县(市、区)部门数据打通,并打造了浙江省“数智文明创建”督查平台,推进全域文明创建和创建常态化。当前,我市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自“数智文明创建”督查平台推广以来,相关部门积极熟悉、应用该平台并服务于日常的创建检查。该平台由网页即可进入,通过督查员上传问题——管理员指派单位整改——整改单位完成整改——管理员审核等一系列闭环流程,督促问题整改,有效提高我市创文问题的整改效率,有利于我市创文工作的整体提升。

  “‘数智文明创建’督查平台使创文更便捷、更智能,能够提高创文突出问题的交办整改效率,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明显。”市创文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大推广应用力度,使该平台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