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创文快报(第174期)|2022年创文十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祝丁一     时间:2022-03-03 09:58:43    「我要投稿

  3月2日下午,江山市2022年创文项目集中开工暨城区电动车智能充电桩项目开工仪式在双塔街道文苑社区七星亚龙湾小区举行。市领导胡炳泉、杨君、王永华等参加。

  由市创文办牵头,今年我市共谋划确定了创文项目83个,总投资3.8亿元,涉及全市10个重点部门及3个街道。在当天集中开工的所有创文项目中,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城区楼道安全文明、城区建筑外立面维修、城区路面基础设施维修、裸露地表整治、停车归位、垃圾分类、物业提升、乡镇文明实践站(所)“四化”提升、全市创文氛围浓厚等10个项目为“2022年创文十大项目”。

  活动现场,市政协主席胡炳泉宣布我市2022年创文项目集中开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君主持开工仪式。

  副市长王永华介绍2022年我市创文项目概况。

  市城建投公司、住建局、双塔街道3家部门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开工仪式后,胡炳泉一行为城区电动车智能充电桩项目开建奠基。

  据了解,城区电动车智能充电桩项目同时也是2022年我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建设单位为市城建投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1600万元,施工内容为双塔街道、虎山街道及清湖街道的部分城区范围约450处6000个插口的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停车位及停车棚的安装施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