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比赛收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赵霈     时间:2022-03-03 10:30:42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生动多样的形式进行宣讲,持续掀起“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热潮,3月2日下午,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赛决赛于实验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君参加。

e07fd746ac32306fc0b971d9f1f85199.jpg

  本次宣讲比赛以“我在窗口写青春、大花园里讲全会”为主题,采用网络投票预热的方式进行宣传,线上共收获浏览量近20万,总票数共计132693票。本次大赛的评委队伍阵容强大,不仅有三位导师评委,还邀请了两位衢州市8090说电视宣讲大赛获奖选手作为宣讲员评委,另外还从全市优秀80、90后青年中挑选了20名大众评委。

  活动现场,15名参赛选手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具体事例讲透政策,结合自身经历进行声情并茂的演讲。《我们是永远的答卷人》向时代发出铿锵有力的庄严宣告;《餐桌上的共富》讲述了美好的乡村新生活,令人心驰神往;《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娓娓道来……

DSC_6541.JPG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2021年衢州市8090说电视宣讲大赛金话筒获得者徐轶群带来了精彩的示范宣讲《歌声里》,以蕴含时代背景的歌曲内容为主干,再现了一个个感天动地、震撼人心的红色革命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动人情景,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经过激烈的角逐,9号选手马洪志的《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1号选手陆飞飞的《我们是永远的答卷人》荣获一等奖,5号选手江姗姗获最具网络人气奖,领导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后合影留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