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创文快报(第167期)|江山市部署推进创文项目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2-01-29 17:26:40    「我要投稿

  1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项目汇报会,部署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今年,我市计划安排创文项目81个,总投资4.4亿元,其中创文专项经费列支2.49亿元,其他资金列支1.91亿元,主要涉及住建、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10个部门及3个街道。会上,市创文办介绍了项目具体情况;创文工作重点部门单位、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项目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在接下来的创文项目建设中,要精心测算,完善项目实施方案,对标职责划分,细化建设标准,针对主干道、背街小巷等创文重点区域,明确分工,合力攻坚。要倒排时间,完善项目建设计划,明确各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建立健全项目建设实施清单、计划、团队,提高建设标准,统筹推进项目,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用好资金,确保有效投资,在项目具体建设中把握标准,坚持长短结合、高低结合,提升品位,展现特色,让有限资金发挥最大价值,打响打好新一年创文“翻身战”“攻坚战”“竞位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