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干出一番新天地——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访谈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郑雯倩     时间:2022-01-27 20:01:50    「我要投稿

  昨日,市“两会”胜利闭幕。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积极谋划今后工作,以新的状态、新的作为,为奋力书写江山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来自农业企业一线的‘新兵代表’,参加今年的‘两会’让我深受启发又倍感振奋。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我们企业的‘汇农蛋鸡’项目,让我感到自己肩上的担子沉甸甸的。”市人大代表、浙江汇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龙磊说,去年,公司与坛石镇政府合作开展了汇农蛋鸡生态示范园扶贫项目,其中一期40万羽蛋鸡预计将于今年7月开始陆续投产,待项目完全建成后,预计将为我省每年增加高品质鲜鸡蛋供应2万余吨。公司还计划每年拿出部分收益,用于帮助坛石镇13个行政村低收入农户和村集体实现经济增收,同时带动低收入农户在家门口就业。今后,他将立足本职工作,重点在村集体经济和低收入农户增收方面作出贡献。

  市人大代表、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总校副校长毛群芳告诉记者,在教育领域,百姓关注的焦点之一是“双减”。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成效。但如何让“双减”政策更好地落地开花,除了学校要练好“内功”之外,也需要社会各界人士汇聚更多力量积极参与。“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今后我将更加尽心尽责,提升‘两专’能力,为‘学在江山’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政府提出要重振江山工业雄风,目标清晰、政策精准,听完后让人热血沸腾。”市政协委员、浙江援邦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航战深有感触地说,他将乘势而上,牢牢抓住数字消防发展机遇,争取在三年内带领公司成长为“10亿级企业”,为江山工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开完‘两会’,我内心感受的关键词是‘硕果累累’‘未来可期’。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关于医疗卫生行业的内容,让我这名医务工作者备受鼓舞。”市政协委员、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郑石龙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人民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和三乙医院创建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医院搬迁项目前期准备,持之以恒推进医联体、医共体建设,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和保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