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摄影:沈天法 陈恺文     时间:2022-01-27 17:17:27    「我要投稿

  1月26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衢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朱素芳、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温胜浩、程佳华、毛晓荣、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王群、王超仙、巫小雄、杨子洪、余秋娟、张志军、周春亮、郑李慧、姜方云、祝志昌、殷一村、廖勇兴。
  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十五届市委常委、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市政协原主席郑朝基在主席台就座。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何日根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56名,实到代表253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通报了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
  大会在通过总监票人名单之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经选举,汪胜当选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明峰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并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选举温胜浩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姜方云、毛正彩、毛吉泽、郑贤文、巫小雄、张志军为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俞耀根、朱永平、詹虎山、郑爱萍、汪晓勤、王永华、徐骏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祝志昌当选市人民法院院长,殷一村当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衢州市人大常委会批准)。

  列席和应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市政府领导和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非代表的市领导、大会副秘书长、乡镇党委书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