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创文快报(第165期)|江山市集思广益推进创文建设项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2-01-14 15:15:36    「我要投稿

  1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城市创文建设项目恳谈会,集思广益,推进城市创文建设项目,打好新一年创文攻坚战。

  “新一轮创文工作要做到应改尽改、应拆尽拆、应维尽维、应提尽提。”“要及时更新、完善小区基础设施,确立统一标准。”……会上,市创文办通报了城市建设前期摸排情况,来自我市创文工作重点部门单位、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纷纷结合各自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认为,要全方位、宽领域、多角度地推进城市创文建设项目,查漏补缺,建设各种便民设施,全面提升城市建设标准,提高对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力度,形成“人人参与创文、人人推进创文”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指出,在下阶段工作中要痛下决心,坚决克服硬件差等不足,按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要求,全面剖析根源,健全工作机制,力争尽快取得提升实效。对标创文要求,社区主体要全面摸排创文的基础设施短板,明确“怎么摸、谁来摸、摸什么”,举一反三,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深入推进创文工作。要坚持有效投资,分类归并,补齐2022年创文城市建设项目,着重开展外立面粉刷、门窗更新、基础设施修复等工程,明确部门单位、街道社区职责,确定工作时间节点,为创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