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危急时刻,交通执法队救人一命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晓君、吴奕昕     时间:2022-01-13 14:37:18    「我要投稿

  1月13日上午9时20分左右,江山市交通执法队治超站的执法人员徐建阳在205国道淤头路段巡查时发现一辆浙H牌照的大货车突然倒溜,撞上了中央隔离带。发现情况不对后,徐建阳立即打电话给周晔站长请求支援。周晔接报后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组织全体执法人员赶往现场。一边对事故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控,一边协助120急救人员将抽搐发病的驾驶员抬下大货车,进行初步抢救后,帮助急救人员将驾驶员抬上救护车。

  “据了解该驾驶员之前因为脑出血动过手术,现经医生初步诊断为脑梗,还好发现早、抢救及时,暂无生命危险。如果再拖延几分钟后果将不堪设想”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平时多关注身体健康,根据自身条件科学安排行车时间,感觉身体不适应立即停车休息,避免悲剧的发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