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市委宣传部:聚力发展 塑形示范 奏响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2-01-12 10:29:58    「我要投稿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奋力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的报告催人奋进,体现了抢抓机遇的举措,展现了自我加压的决心。市委宣传部将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努力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任务书变成责任书,奏响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会议强调,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凝心聚力,打造宣传宣讲新示范,进一步解放思想、集智聚力,壮大主流舆论,宣传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局面,讲好江山故事、传播江山声音,不断浓厚氛围。要用心发展,打造文旅融合新样板,深入实施新时代文化江山工程“1366”发展体系,加快建设新时代文化高地,持续擦亮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金字招牌”,大力推动文化赋能景区。要精心塑形,打造文明有礼新标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打响“衢州有礼·锦绣江山”城市品牌,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努力成为衢州市全域建成新时代文明生活示范市中的新标杆。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李芷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