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城南小学路段增设限时停车位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嘉豪 林莹     时间:2021-12-29 10:09:32    「我要投稿

  12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南一街解放南路至航埠山路的城南小学附近,看到了道路两旁新规划的“限时停车位”。泊位内有醒目的禁停时间与“禁止停车”字样,并配置了停车指示牌,与普通停车位有明显的区别。

  “目前,该路段共设置了20个限时停车位,将于2022年1月1日启用。禁止停车时段为7:00—8:30、16:00—18:30,其余时段免费开放。”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副队长郑书才说,设置限时停车位兼顾了家长的接送需求与周边居民、店铺的停车需求。

  与城北中学、解放路小学区域的临时停车位不同,城南小学区域限时停车位的使用时间避开上下学高峰期,既方便停车,又不堵塞交通。对于在禁停时间停车的车主,交警将通过监控设备抓拍取证。高峰时段,执勤交警将主动劝离违停车辆,避免造成拥堵,以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