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我市设立特殊考点服务考研考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1-12-28 17:00:26    「我要投稿

  12月26日上午,我市在丽枫花园酒店9楼,设立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衢州考区特殊考场,为一名杭州返江的隔离考生提供考试服务。

  为达到考务、疫情防控“双安全”的要求,我市成立国家教育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具体的工作方案,安排10多名工作人员为考生提供全程服务。市教育考试中心在开考前一天,对由两名医护工作者组成的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并签订《试卷安全保密责任书》。

  考试期间,两名监考人员按照防疫要求,全程穿着防护服、佩戴口罩和护目镜进行监考工作。每场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对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进行紫外线消毒。此外,市教育考试中心在临时隔离等候区设立临时视频监控室,由两名教育考试机构专职人员全程实时监控,确保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年一次,守住‘考场无疫情’底线,实现‘应考尽考’,服务好每一名考生,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市教育考试中心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