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冷链物防“迎春行动”启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晨婧 赵霈 璐屿     时间:2021-12-28 16:58:27    「我要投稿

  12月27日上午,我市冷链物防“迎春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市场监管局举行。

  随后,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分组对农贸市场、餐饮店、流动摊贩、进口冻品进行检查,合力保障冷链食品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查看各商家工作人员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等,确保人员健康;扫描各商家出示的“浙食链”系统二维码,追溯食品来源;对照检查表单,逐条检查并记录经营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该局将利用春节前的1个多月时间,查问题、找短板、除死角、去盲区,筑牢我市进口冷链食品精密智控疫情防线。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全面落实精密智控举措,推动国产冻品应入尽入“浙食链”,进口冻品应入尽入“浙冷链”;确保监控不留死角,将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排查到位,做到“全受控、无遗漏”,全力做好冷链物防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