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政协十届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12-28 16:15:56    「我要投稿

  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十届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市政协主席郑朝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子平、姜英、毛水芳、祝继友、毛慧卿、周立武,秘书长毛有祥及市政协十届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作出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决定政协第十一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下旬在城区召开。

  郑朝基指出,政协第十一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新老交接、换届选举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他强调,要慎终如始守牢安全底线。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防范,全力确保全会安全有序、高效务实召开。要全力以赴筹备政协全会。紧扣会议筹备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倒排计划、明确分工、服务保障,高质量完成工作报告、大会建议案、大会发言、提案等材料撰写任务,为全会顺利圆满召开打好坚实基础。要系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省、衢州政协工作要求和市委决策部署,找准政协工作的结合点、发力点、落脚点,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创新落实推动我市政协工作走在前列的举措办法,为江山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内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