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正宗土猪肉,每公斤40元……”招商中心主任为征迁户卖猪肉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玉莲 通讯员:欣浩 颖珮     时间:2021-12-27 13:43:28    「我要投稿

  “正宗土猪肉,每公斤40元,有没有哪位朋友需要的?”12月25日,在我市某乡贤微信群里出现这样一条消息。发消息的既不是微商,也不是饲养土猪的农户,而是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秋林。

  这番卖力“吆喝”,其实是帮上余镇山头村征迁户祝井水而发的。原来,市招商中心征迁干部入户宣讲征迁政策时,发现祝井水存有抵触情绪。经过多次沟通,对方吐露了心中顾虑:“房子腾空,人搬走,辛苦饲养了一年的4头土猪怎么办?”眼看出栏在即,本想到年底卖个好价钱的祝井水犯了愁。

  在场做工作的周秋林当即表示愿意帮忙,并通过各种渠道发布消息。最终,四头猪一头被浙江百源建材有限公司认购,一头被乡贤群的其他群友认购。深圳市江山商会也认购了100余公斤猪肉,剩下的猪肉则被招商中心领导干部们“承包”了。“得知消息后,我们招商中心干部,包括54名专职招商员纷纷响应,上午发的消息,不到中午时分猪肉就被抢购一空。”周秋林笑着说。

  “这块肉5公斤,那条肉6公斤……”不一会儿工夫,一头150多公斤重的猪被“分”完了,祝井水的脸上也乐开了花。看着空空如也的案板和数额不断增加的微信钱包,祝井水对周秋林和前来提肉的干部们连连道谢:“有你们帮忙处理这些土猪肉,我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地了。就冲这份关心,我也要放下思想包袱,拿到宅基地后尽快把房子盖起来,把以后的日子过好。”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