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五个我为”典型案例|江山传媒集团:在服务群众中提升“四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12-16 10:06:16    「我要投稿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山传媒集团党委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引导、精神传播、文化传承等作用,全力打造县级主流舆论阵地和综合服务平台,努力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10月12日,江山传媒集团录制第八期《请江山人民阅卷》电视问政节目。

  在媒体平台中开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专栏,宣传报道各部门、乡镇(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和典型经验,全方位展现各界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其中新媒体平台共集纳稿件400余条,总点击量超240万人次,同步推送浙江新闻客户端。同时,各宣传平台先后推出“十三五回眸”系列报道和“年中回眸看亮点”系列报道,宣传江山“十三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以及江山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目前已刊播相关稿件20多篇。

  在舆论监督工作方面,江山传媒集团积极助推中心工作落实。开设《监督哨》《创文随手拍》《有礼红黑榜》等栏目,围绕创文等中心工作持续开展曝光,剑指群众反映强烈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推出《农贸城脏乱差现象反弹》等报道,开展全方位舆论监督。同时主动谋划,积极办好《请江山人民阅卷》电视问政节目,围绕“我为创文找‘茬’”等主题录制节目,重点对我市中心工作中不规范、不到位的内容进行曝光,使相关责任人、责任单位得以被问责,用新闻力量助推中心工作落实。

  今年以来,江山传媒集团深化“新闻+”服务模式。积极承办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等活动,录制8090党史宣讲、“头雁讲党史”、“百名人才话百年”人才颂党恩、《霞光印迹》等各类专题片,进一步打响品牌。围绕“新闻+政务”“新闻+生活”“新闻+服务”发展模式,打造“指尖上的政务云”,在旗下多娇江山app推出《红黄蓝预警台》《288传声筒》等市民关心的特色栏目,更好地为群众答疑解惑,服务民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