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郑师傅说税”方便纳税缴费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胡晨婧 邓炫媛     时间:2021-12-16 17:06:54    「我要投稿

  12月15日上午,笔者来到国家税务总局江山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税务干部们正化身“网络主播”,在线讲解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的相关政策。

  今年以来,市税务局不断优化、升级各项服务,推出“郑师傅说税”直播服务,通过直播平台宣传最新的税费政策、讲解办税缴费的具体流程,以专业解读持续发出权威声音,提高政策普及度和落地的时效性。

  自今年4月中旬开展首次直播以来,该局共进行直播活动10余次,累计直播参与企业超1000家次,人数超5000人次。“直播讲‘税’有利于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让纳税人及时了解相关税收政策。”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持续推进“郑师傅说税”服务,向纳税人宣传输送最新税收政策,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