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资规局清廉为民“心服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汪建清     时间:2021-12-14 10:09:34    「我要投稿

  “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你们的服务真贴心。”近日,市民江先生对引导自己办理土地证查询事宜的市资规局干部陈文群连声道谢。

  原来,江先生因土地证遗失需到资规局档案室查询相关资料并进行补办。当他走进一楼大厅,正在党员志愿服务岗开展服务的陈文群主动上前询问情况,随后全程陪同查询及办理土地证,助其顺利完成了补办的相关事宜。

  去年以来,市资规局以创建清廉机关示范点为契机,全面落细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有正气、有底气、有灵气的资规铁军,先后制定出台《资规部门“六不错”作风建设规定》《关于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的通知》等15项制度和服务新举措。

  “针对群众来局里办事较多的情况,我们在一楼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茶水、咨询、引导等温馨服务。”市资规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深入开展资规“心服务”,以实际行动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