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关工委多项工作获省级表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汪伶俐     时间:2021-12-13 19:40:16    「我要投稿

  笔者昨日从市关工委获悉,塘源口乡洪福村红色研学基地被省关工委命名为“浙江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团长郑书荣被评为省“红船精神优秀五老宣讲员”,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学生施雨妍获得“浙江省青少年英才·红船好少年”称号。

  塘源口乡洪福村红色研学基地创新“红色+研学”模式,以穿红军服、走红军路、吃红军餐、听红军故事等形式开展爱国教育研学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重温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团长郑书荣,带领宣讲团成员深入乡村、学校、社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50余场,受教育青少年1万余名。施雨妍品学兼优、热心公益,多年来参加公益活动50多场,用压岁钱为困难人群捐款捐物总价值3万余元。

  近年来,市关工委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在主题教育、基地建设、法治宣传、志愿活动、典型选树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细致工作,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守正创新,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培育更多先进典型,为我市争当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示范添砖加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