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4条城市道路本月底恢复通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毛军     时间:2021-12-13 11:38:50    「我要投稿

  连日来,我市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力度,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推进一批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工程冲刺扫尾。

  在中山路雨污管网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施工围挡内,是一派忙碌的景象,大型挖掘机轰隆作响,运输车辆来回奔忙,工人们正在进行雨污支管和综合管线的施工。据悉,该工程总投资1.25亿元,建设总长度1.038公里。为缓解交通压力且不影响夜间照明,该工程采用分段施工和道路南北两侧交错施工等方式。经过近5个月的施工,江滨路至鹿溪路段、解放路至环城西路段已实现通车。目前,鹿溪路至解放路段正在进行改造施工。等该路段施工结束,中山路将实现全线贯通。

  在凝秀南路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沥青运料车、摊铺机、压路机正在紧张作业,工人们紧随其后平整路面边缘。该工程总投资4600万元,南起北泉街,北至文苑路,建设总长度1.48公里,主要开展路面“白改黑”,人行道铺装整治,排水管修复、改建和景观绿化提升。在该道路综合改造中,设施杆件综合改造是最值得关注的一项内容。新建的智慧综合杆将以智慧灯杆为载体,整合照明管理、交通指引、视频监控和其他物联网服务,构建城市道路多维感知网络。

  “今年我们实施的中山路、凝秀南路、北关路和景星西路4条道路的综合改造工程进展顺利,目前总体进度已达80%以上。”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住建铁军精神,加大人力、机械投入,确保4条道路在12月底全部实现通车,在明年春节前完成景观配套,让市民在节日期间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